close

tn_DSC09263.JPG

小T剛去燙了頭髮,設計師建議買這個日本Luckytrendy牌的美髮海棉捲。

tn_DSC09265.JPG

號稱簡單好用又不會傷頭髮(簡単に、髪を傷めず),早上起床就會變漂亮(朝起きたら変身カーラー)日本人很愛用變身這個字

tn_DSC09267.JPG

一包有8個,日幣賣580,Sasa賣台幣169,台隆手創館賣199元。

tn_DSC09269.JPG

小T長這麼大,上髮捲還真是初體驗,因為懶人是不會想要上髮捲的,沒想到在設計師的3分鐘洗腦下,小T真的衝去買了一組。笨手笨腳的小T第一次用就上手,還真的蠻好玩的,只要早上化妝前上個海棉髮捲,等化完妝再拆下,頭髮就很有型囉~~~~

 

<Lucky Trendy>

http://www.lucky-c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