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3610.JPG 

2010年的KPI之一就是想學手工皂,5月底上完了課,6月買齊了道具做了第一批手工皂交作業給喬叔老師。

由於老師的的渲染皂是強項,班上來上課的同學大多都是做過手工皂,專門來向喬叔學習渲染技術的,小T運氣很好,第一次學手工皂就遇到了好老師。

上圖是第一次做的手工皂,加了家裡現成的法國巧克力粉渲染,用來交作業給老師的。

tn_DSCF0642.JPG

最近家裡的洗手間風景之一,主角從瑰珀翠薔薇洗手乳變成了手工皂。

tn_DSCF0637.JPG

這塊皂是上課時做的成品,用辣椒油及珍珠粉渲染而成,小叮噹很愛這個顏色。

tn_DSCF0736.JPG

父親節快到了,T爸很早就因病去逝,所以家裡父親節送禮的對象成了老哥。

今年小T不用想破頭要送什麼,就是來一塊用前田京子大師的配方做的奢華皂,加上木皂盤成為一對,相信以後老哥家的洗手間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tn_DSCF0737.JPG

7月去蕾莉歐買東西拿到了一組試用品,試用品拿出來後發現這個盒子剛好可以裝一個皂,所以順手包了一塊皂要送給姪子的女朋友。呵呵....12月還沒到,小T就開始扮演聖誕老人的角色。

最近家裡熟成中的皂持續增加中,晾皂架、切皂器、修皂器一應俱全,下次再來po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