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寄聖誕卡的季節,儘管已經進步到了e-mail, e-card,小T還是喜歡這老掉牙的手寫卡。

選卡挑卡的樂趣,一張一張慢條斯理地寫出感恩及思念,放在正事不做,獨自沈醉在寫卡片的樂趣中。

接下來看看小T今年買了什麼卡片?

DSCF0858.JPG 

今年第一次看到這系列有廣告效果的卡片,足以登上觀光局版面,也可以讓來台北N日遊的親朋好友想起旅遊的足跡。

DSCF0860.JPG 

這二張西洋式的賀卡,右邊的Forever Friends系列是每年必買的。

DSCF0862.JPG 

這系列日文版出很多,這次在台灣看到有英文版的。

DSCF0864.JPG 

粉紅色圍著紅圍巾的感覺是要送給2009年生了女兒的瑞典同學Kerstin.

DSCF0866.JPG 

給另一對瑞典同學就用這張雪花飄背景的....

DSCF0867.JPG 

裡面寫的是小T的心聲,好想好想安排一趟日本之旅,好好帶她們認識日本。

小T將瑞典的了解全都寫在「瑞典居遊」,有興趣的再去書局翻翻看。

DSCF0870.JPG 

下一張星星背景的~

DSCF0872.JPG 

要送給小T情同姐妹的朋友,謝謝她一直陪伴著小T成長,我們有許多共同的回憶,而這些回憶不管在任何拿出來複習都是如此甜蜜而珍貴。

DSCF0874.JPG 

剛買的Love Love印章,趁機拿出來用一下!希望家人朋友不會覺得吾家二人太幼稚!

你也開始準備寄卡片了嗎?套句廣告詞「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Share my love and happiness with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