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83.JPG

Alice從澳洲帶回來的禮物~ 真是超 可 愛!!

閃亮亮的高跟鞋上面粉紅色的羽毛,還有水晶扣,要猜猜這是什麼嗎?

DSCF9480.JPG 

打開一看,是小T喜歡的隨身備忘本!裡面的圖案和封面一樣是粉紅羽毛高跟鞋。

DSCF9482.JPG 

聽說只有這款有附鏡子,呵呵....真適合愛漂亮的人。(是小T嗎?)

DSCF9484.JPG 

年輕時沒有特別喜歡粉紅色,談戀愛後突然覺得粉紅色很漂亮,是心境改變的關係嗎?

Alice是粉紅的忠實擁護者,常從她身上看到許多美麗的粉紅色小物,非常吸睛。

DSCF9488.JPG 

聽說是夏威夷牌的唇蜜,盒子上穿著60年代內衣的性感女髮女郎既復古又可愛。

DSCF9504.JPG 

原本就很喜歡櫻桃巧克力,看到這個實在開心,第一是因為這是沒吃過的牌子,第二是有法國的回憶。

以前在法國常吃Ferrero Mon Cheri Cherry Chocolate(點連結可以看到巧克力本尊),對於這款到目前台灣都還沒進的口味情有獨鐘,有去歐洲的可以找找看,很多地方都有在賣喔~

小T很有良心地等小叮噹回家一起享用,泡杯黑咖啡好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