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441.JPG 

在網路上暴紅的「前金肉圓肉粽專賣店」其實離阿姨家只有幾步路,以前住高雄時從來都沒想去吃過。

DSCF7427.JPG 

肉圓肉粽專賣店也賣陽春麵、炒米粉、香菇肉羹、豬血湯等;吃完了還有甜品紅豆薏仁湯、蓮子湯、薏仁湯可以選。

DSCF7433.JPG

搬來台北後,沒吃到幾家好吃的清蒸肉圓,在網路逛著逛著就看到了這家前金肉圓。

DSCF7430.JPG

先去找阿姨聊天,提到了這家店,阿姨跟姨丈都說肉粽超小顆的,大概只有二口大小。

DSCF7437.JPG

其實不誇張,肉粽是真的有點小,以南部人的眼光來說。

但對想「吃巧」的人來說是再剛好也不過,點了一顆肉圓加一顆粽子來試試味道。

DSCF7436.JPG

肉圓的皮很Q,內餡很飽滿,肉也很有彈性。

剛開始覺得肉圓和肉粽都是用同一種醬料有點怪,後來一吃之後,一種醬料用在二種食材上完全沒有衝突,還真的不錯吃!

可能是小時候吃肉圓就習慣加蕃茄醬的關係,這習慣一直維持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果然加了蕃茄醬更好吃了!

<前金肉粽肉圓專賣店>

Add: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44號
Tel: 07-2729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