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ew一下常用的保養品&化妝品,赫然發現Darphine、BOBBI BROWN、LA MER、Lab Series都是美商怡佳集團的商品。

去逛了海洋拉娜(LA MER),專購小姐拿出了母親節的最新DM,表示今年推出了超價惠的「十年歡慶組」,約市價的59折

朵法(Darphin)最新推出的商出-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在4/14-4/14 & 5/7-5/11有體驗活動。只要繳1000元預約金(可抵用),就可以享受頂級乳霜的法式護膚服務。另外還可以帶回價值約2500元的深海基因3D體驗組乙份。

彩妝品部份,BOBBI BROWN的眼彩盤以前從無折扣,今年首度祭出少見的57折特惠商品。

又到了研究百貨公司DM的季節!好好作功課,才能買到超值又適合自己的商品喔~

~~~~~~~~~~~~~~~~~~~~~~~~~~~~~~~~~~~~~~~~~~~~~~~~~~~~~~~

海洋拉娜推出台灣獨賣的「十年歡慶組」

配合進入台灣市場十周年,海洋拉娜將在今年的母親節檔期,推出限量的「十年歡慶組」。品牌經理蔡易伶表示,原價2萬2,820元、特價1.36萬元,相當於約六折。「十年歡慶組」內含八款經典保養逸品,其中,30毫升的乳霜正品及30毫升的保溼凝膠正品,合計市價就要1萬元。此外,海洋拉娜也於母親節檔期推出限量大容量商品,例如250毫升的限量經典版乳霜,特惠價2.7萬元。

消息來源:http://www.taiwanpage.com.tw/new_view.cfm?id=21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