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Pierre Hermé青山店買macaron,但時間不太夠,在銀座三越地下室亂走亂逛下,竟遇見了Pierre Hermé經理。他還記得我和小叮噹~能見到老朋友真開心!他說青山店業績很穩定,所以他比較常在日本橋店或銀座三越店駐點。

Anyway情人節限定的macaron當然要「交關」(台語)。買了三顆一組的送小叮噹當情人節禮物好了!

page 1.jpg 

2009年2月14日的情人節早餐。

DSCF2005.JPG  

很帥氣的深巧克力色盒子。

DSCF2023.JPG 

我因前一天在BEIGE獨自吃了四顆馬卡龍,所以就不和小叮噹搶Pierre Herme。

DSCF2025.JPG 

各試吃了一小口,巧克力醬的味道很濃。右上的巧克力口味我最愛,下方是濃烈的南國百香果口味,左上是覆盆子加巧克力混合的味道。

在BEIGE吃到的玫瑰馬卡龍的味道到現在還迴旋在腦海中,下次應該來問問可不可以外帶?讓小叮噹嚐嚐躍升為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