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小叮噹要去東京出差都會問我要買什麼?其實我是那種常常想不到要託人買什麼的人。

不過這次倒給我想到了!因為前幾天日本電視裡播著米其林已經出了2009年東京版的消息。

有新增1家三星餐廳(Ishikawa),14家兩星餐廳,以及35家一星餐廳。東京的星星滿天飛,已超過了巴黎。2009年的東京合計共有9家三星/36家兩星/128家一星,已達227顆星星!

下次再到東京,不要再吃迴轉壽司/炸豬排/蛋包飯等這種在台灣也吃得到的。試試向米其林星星挑戰,提早計劃預訂午餐的話,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貴的。

 

Tiffany碎碎念】

Ishikawa(石川)在新宿區的神樂坂,從去年的二星躍升為今年的三星。我之前在法國同學的推薦之下去了神樂坂,很喜歡這區的法國風味餐,想不到這區還出現了米其林三星!真是太有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