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URO叔叔起司蛋糕>

店舖地址:http://www.rikuro.co.jp/shop.html

官網:http://www.rikuro.co.jp/

 

很少有起司蛋糕讓我如此地朝思慕想的!甚至上日本網站找食譜,不惜成本一定要做出Rikuro的起司蛋糕。這家以現烤出爐聞名的起司蛋糕店,在大阪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我和小叮噹每次去大阪都一定要去跟著人家排隊,非買到不可。

這次大阪朋友要來,問我們有沒有什麼要買的東西?哈~躍入腦海中的就是Rikuro! 二話不說馬上請小叮噹寫信去下單。

圖片上看到可愛的Rikuro叔叔,就是大阪朋友買來的蛋糕!!雖然不是新鮮出爐的作品,冰過的口感還是一樣好吃!

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在大阪才買得到Rikuro蛋糕。這是一家很有元氣的現烤起司蛋糕店,每天都大排長龍。有時候排隊時分二邊,一邊是可以買到剛剛出爐的起司蛋糕,一邊是新鮮的程度以二小時計算的蛋糕。(還是很新鮮呀~)當有蛋糕剛出爐的時候,店員會搖鈴,說著長串的日文,然後又香又胖皮的Rikuro輕乳酪蛋糕就出來啦~~ 

拿到現烤出爐暖暖的蛋糕時,真是有說不出的幸福感!超司蛋糕裡面有加蘭姆酒的葡萄乾,熱熱的好吃,冷藏後還是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