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Pizza基本款介紹:

 

Pizza是義國國民食物,種類當然是多到數不清,看必勝客和達美樂動不動就推出新款就知道。招牌上玲瑯滿目的比薩,常見的基本款最有代表性,像蛋炒飯一樣,愈簡單愈有味道。

 

Margherita:看到紅白綠了嗎?這款充滿義大利國旗顏色的比薩,紅色的蕃茄、白色的mozzarella起司、綠色的義大利香菜組成絕佳色調,可稱為義大利的代表比薩,才配得上以女王Margherita之名的命名。

Napolitan:傳說拿坡里是比薩的發源地,鯷魚是拿坡里的象徵,味道有點重,喜歡和不喜歡的人呈兩極化。Napoletana就是由拿坡里名物鯷魚、番茄、Mozzarella起司做成。

MarinaraMarine原本就有海洋的意思,日本人將這款比薩稱作水手風,果真很有味道。只用蕃茄、大蒜、俄勒岡香草就可烤出香味迷人的簡單風味。

Quattro Formaggi:顧名思義就是有四種起司口味的比薩。蕃茄加上 mozzarellastracchinofontinagorgonzola四種起司就是Quattro Formaggi 

 

我最喜歡大排長龍比薩店,尤其是現烤比薩店,很適合冬天的午餐,中午時間特別熱鬧,特別適合想觀察義大利人的生活。

** 如果你想吃熱Pizza, 可以向店家說 Caldo, per favore. (=Hot,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