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tn_DSC01375.JPG

【紅花鐵板燒】

http://www.hunghwa.com.tw/redflower.html

 

tn_DSC01382.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n_DSC03688.JPG

【金悅成】

http://www.kid-wood.com.tw/weiskid/pr/pr_03.html

 

tn_DSC03689.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n_DSC02625.JPG

誰來到銀座會想到要來參拜呢?有著古老歷史的銀座可以走的路線不少,大部份的人都是來逛街採買或吃東西的,吾家也是其中一員。不過,因為曾經跟著小叮噹住過戶越銀座站的關係,假日常來銀座閒晃,幻想有天會中樂透在銀座買房子,即使到現在還沒實現,但吾家現在住台北,每次回日本都會故意選在銀座的飯店,為的是慢慢品味往日時光。

2015.10回日本時,在日航雜誌上讀到松屋百貨屋頂有「龍光不動尊」神社,可以拜家庭圓滿及事業有成,離我們這次住在Solaria Ginza Hotel非常的近,走過去只要3分鐘,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飯店的位置實在是太完美了!角落房空間很大,床也很大,打開2個29吋行李沒問題,還有兩個洗手台,是下次去還會想住的飯店之一。

哈,只是Solaria Ginza Hotel的角落房沒那麼好訂,因為房間數量不多。我們2016年1月的行程訂了百年東京車站上的「東京車站飯店」,也沒有要慶祝什麼,就心一橫給它訂下去。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DSC03211.JPG

【日本關西機場餐廳】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tw/resshop/rest/rest_search/index.html

 

tn_DSC03213.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DSC00731.JPG

【韓國ED TOY官網】

http://www.edtoy.kr/

【風物語玩具官網】

http://www.wind-puzzle.com.tw/product/detail/2_30/361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n_DSC02023.JPG

去逛Marimekko順手買的。

 

tn_DSC02024.JPG

小嘟跟小T都是獅子座的,難得找到這麼可愛的獅子,有什麼理由不買呢?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n_DSC01569.JPG

【Les Nereides官網】

http://www.lesnereides.com/

 

tn_DSC01571.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DSC01319.JPG

媽媽朋友去巴黎旅行回來送小嘟的東西,全部都好實用。

 

tn_DSC01321.JPG

小帆船的3Y小內褲,因為質感實在是太好了,現在小嘟的內衣幾乎都是小帆船的。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122  

選目前就讀蒙特梭利幼稚園的主要原因:

1. 當然是因為小嘟是個喜歡自己動手操作玩具/教具的小孩

2. 這家幼稚園是小嘟乾姐姐讀過,乾姐姐媽媽掛保證的

3. 離小叮噹公司很近,所以可以由小叮噹送小嘟上學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n_DSC00576.JPG 

【Little Marc Jacob官網】

http://www.marcjacobs.com/little-marc-jacobs/

 

tn_DSC00577.JPG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