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448   

為防老人癡呆,在此記錄小嘟戒尿布:

2015.6.09 第一次在馬桶上尿尿成功

2015.6.10 第二次在馬桶上尿尿成功

2015.6.11 第三次在馬桶上尿尿成功

2015.6.12 整天都可以自己說要去上廁所,要去之前還會說:媽媽,我想尿尿,我們衝向馬桶吧!

 

***********************************

(Day 1)6月9日晚上洗完澡小嘟沒有馬上包尿布,過了一小段時間,她自己急著拿尿布想穿上,小T跟她說媽媽帶你去上廁所,小嘟說:不要,我會怕!小T說:不怕,媽媽陪著你。然後一坐上馬桶就馬上尿出來了~~

小T當然大力稱讚,她本人也很開心~~

(Day 2)有了昨天成功的經驗後,一樣是洗完澡沒包尿布,過一段時間她說想尿尿,小T說要抱她去上廁所,小嘟嘴上說會怕,但一上馬桶也是馬上尿尿成功!!

(Day 3)同上複製成功經驗,不同的是,小嘟不再說害怕。

(Day 4)從早上開始小嘟就自己說要跟尿布bye bye,要求要穿小內褲,這時買了很久的Petit Bateau小內褲終於派上用場!然後一整天都會自己說:媽媽,我想尿尿,我們衝向馬桶吧!

呼,2Y11M才開始戒尿布,小嘟的心理年齡又進階了一大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革命尚未成功,媽媽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