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219

【Shiroichi白一生淇淋】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Tel: 02-27753966

營業時間:11:00~22:00(每日限量,賣完為止)

 

tn_IMG_1220

來自日本,號稱冰淇淋界的勞斯萊斯來台展店。聽說剛開店時,很多人在寒風中排隊就是為了一嚐這大有來頭的生淇淋。

媽媽我與小嘟24小時形影不離,早己跟排隊說bye-bye,這種排隊的工作讓給熱血年輕人就好。

 

tn_IMG_1222

入口的旗幟寫台北下雪了~店內的燈真的有雪花降臨的感覺。

店很小,位子也少,還好不用排隊,要去花粟鼠繪本館時順便經過來消暑。

 

tn_IMG_1225

10秒生淇淋,把霜淇淋擠出來後再放入冰櫃10秒就是賣點,說是有初雪的口感。

想起人生第一次在法國見到雪,真的拿盤子去裝雪回宿舍加果醬當刨冰吃,也沒拉肚子。(這位年輕人真有實驗精神呀....)

嗯,真的雪是沒有香草味的(噗~)

 

tn_IMG_1226

只有三種可以選,價格都很勞斯萊斯。

 

tn_IMG_1228  

這杯Milk Raw Ice NT$185。有香草籽的霜淇淋放在鮮奶上,這杯子也沒特別大,所以現在不用排隊了!吃過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