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428.JPG

原本是要去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買Eve Lom的卸妝膏,還沒走到Eve Lom的10/10 apothecary就在旁邊發現了Within Organic唯園有機保養品專櫃。

它家代理品牌包括美國John Master Organics,法國Cattier及法國Shigeta都是常在日本雜誌上看到的東西,產品包括有機保養品、髮品與精油類等。每次讀日雜時就好想試試看John Master Organics的洗髮產品,終於不小心在百貨公司發現它了!

tn_DSC04430.JPG

日本人這幾年很瘋有機的洗髮精,John Master Organics即是其中一個品牌,香味很吸引人,產品也不複雜,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專櫃看看。

 

tn_DSC04431.JPG

冬天頭皮有點癢,針對頭皮清潔的zinc & sage shampoo洗起來比較乾澀,不習慣這種感覺的人就不推薦了。

而且這瓶還真的不便宜,要1200元。剛開新櫃有85折,加上退稅及百貨公司滿額贈還是買了。

 

tn_DSC04432.JPG

家裡還有許多洗髮精庫存,小T因為以前是米粉妹,因為用了比較好的洗髮產品後,原本很難整理的髮型現在變好很多,也因如此漸漸變成很愛亂買洗髮產品的人。很難走回頭路了(嘆...)

補了一瓶rosemary & perppermint潤髮乳,味道超棒的!

 

tn_DSC04433.JPG

這瓶也是潤髮乳,citrus & neroli的味道聞起來很夏天,因為這家的東西加入了精油,洗髮時同時有療癒作用。

 

tn_DSC04434.JPG

滿額贈的環保袋。

 

tn_DSC04435.JPG

用了第一瓶Eve Lom卸妝膏後很滿意,目前還沒打算換別的牌子,所以趁週年慶再敗一瓶。

 

【EVE LOM】

http://www.evelom.com/

 

tn_DSC04436.JPG

10/10 apothecary集合了許多各國的美妝好牌,不小心手滑買了一瓶保濕面膜。

 

tn_DSC04438.JPG 

這瓶1800元在10/10 apothecary算是便宜的,櫃姐說這是便宜又好用的需沖洗面膜。

好吧!愛買無需任何理由~

以上2011年新光三越週年慶敗家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