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製作人詹仁雄是朋友的朋友,常聽朋友提起詹仁雄,間接感覺對這個人很熟。也很欣賞他這樣活出自己的人。他最新的一本書寫到他英文不通,請朋友代為訂房,後來又臨時要換地方住。請朋友代為取消訂房,朋友說已經取消了,信用卡不會被charge。

結果,等他回國後才看到被飯店收了一晚的高額房租,申訴也要不回來。讓他心痛了好久。所以,今天就post上關於取消訂房的e-mail要怎麼寫來解決這個跟金錢有關的問題。

 

 

image5.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

 

 

取消訂房時,要在飯店規定可取消訂房時間前通知飯店,避免不必要的金錢損失

<消取飯店訂房範例>

From:    Jennifer.wang@yahoo.com.tw

To:      service@hilton.com

Subject:  Cancel the Reservation

  

Dear Sir/Madam,

Due to an unexpected matter I have to cancel my reservation at your hotel. Please cancel my booking from 20th June to 23rd June, 2009.

I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 caused.

 

Best regards,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