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圖片取自:博客來>

因為時間變多的關係,去年八月中才開始寫blog,對很多人來說算是起頭很晚的。我在沒有告知任何親友的情況下決定儘量朝向資訊面來寫,對自己來說,所以造訪本格的人都是陌生人,在某種實驗的狀態下,感覺特別新鮮。

當第一次Ohlala造訪我的時候,被這個名稱給吸引了!Ohlala也算是法國人的口頭禪,我就在想這位漂亮女生應該會法文吧!最近Ohlala出書了~在博客來看到她的作者簡介,更是證實了我的猜想。

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法國巴黎Ateliers Fleuri-Delaporte服裝設計企劃畢業

  法國巴黎 A.F.E.D.A.P應用藝術設計畢業

  從小得過許多國內外繪畫和服裝設計獎章

  曾經代表法國得到日本INTERNATIONAL PEARL DESIGN CONTEST銅賞

  多年時尚設計工作經驗,並擔任知名服裝品牌總監

  目前為自由創意工作者

  喜好塗鴉和旅行(目前足跡踏過21個國家)

  喜歡將創意融入生活

  用塗鴉的心情看世界

  喜怒哀樂都會是美麗的顏色

  部落格:ohlala.pixnet.net/blog

  Email:ohlalac@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