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微風,也沒特別的,就逛習慣了。逛完順便到超市去採買。

Maison Kayser 微風B3麵包店的烤布蕾(NT$100)是我們吃不的膩的甜點

烤布蕾上的小黑點是香草棒上刮下來煮的,讓每一口烤布蕾一入口就口齒留香。有了它我就可以忘掉東京的Pastel~

吃完了,白色杯子當然就是你的囉~每次我老公想吃烤布蕾的時候,就會笑笑的說要買甜點杯送給我。(想吃就說咩!)

今天追加了一個歐貝拉(Opera NT$80),味道不錯,但還是比不上烤布蕾。

 

來個歐貝來斷面秀~~

 

第三個甜點是提拉米蘇,很有牛奶味的馬仕卡邦起司真是香~

用四角錐形的杯子裝,原本以為起司餡已經夠好吃了,沒想到再挖下去,中斷及底部的蛋糕充滿義大利馬莎拉甜酒及espresso香濃的味道,口感平衡度恰好,誰也沒有誰走誰的風采。

挖了第一口,馬上就可看到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提拉米蘇起司餡,是很白的白色。又綿密又札實,口感自成一格。Maison Kayser 牌的提拉米蘇起司部份居多,無論是單吃起司餡或加上中間的濃濃espresso香的蛋糕吃,都十分爽口。好的甜點一吃就知道用料實不實在,訂價$100很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