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688.JPG

【金悅成】

http://www.kid-wood.com.tw/weiskid/pr/pr_03.html

 

tn_DSC03689.JPG

先說在前頭,這篇純綷是家裡使用的東西分享文,沒有跟廠商合作,也沒有要賣東西,請大家安心享文。

小嘟1Y8M~3Y4M使用的金悅成桌椅高度:

小桌子長寬高為50cmx70cmx42cm,小椅子高度為22cm

從3Y5M預計使用到上小學前而新買的金悅成桌椅高度:

桌子長寬高為60cmx90cmx48cm,椅子高度為26cm

 

tn_DSC03690.JPG

雖然現在很多部落客都推薦成長桌椅,但小T選擇金悅成原因是台灣大部份幼稚園及親子館都使用金悅成的桌椅,品質有一定的口碑,實用度與耐用度兼具。

 

tn_DSC03691.JPG

新買的椅子是曲木疊合椅,重量適合3Y的小嘟自行拉椅子及收椅子,如果家裡有兩個小孩的話,這張椅子也可以疊起來,方收納。

 

tn_DSC03692.JPG

上面有金悅成的logo。

 

tn_DSC03693.JPG

前一張幼兒時期使用的椅子是小叮噹選的新型圓圓椅。

 

tn_DSC03694.JPG

兩張椅子比較起來真的是新型圓圓椅的椅面比較小。

 

tn_DSC03695.JPG

會繼續買的原因也是因為用了近2年的桌椅如新,堅固耐用,難怪精打細算的幼稚園都愛用這桌椅。

 

tn_DSC03696.JPG

小嘟有可能因為從1Y8M起就固定在這桌椅吃飯、看書、做勞作的關係,專心度比同年齡小孩來得高。

另一個優點是她去的幼稚園也用相同的桌椅,她上學也很習慣學校的環境,完全無縫接軌呀~

 

tn_DSC03697.JPG

 前一張桌子選了經典桌(圖右),這次買的是歐風桌(圖左)。

 

tn_DSC03698.JPG

跟前一組桌椅說bye bye(他們已經找到新主人了)。

 

tn_DSC03699.JPG

後面一組是IKEA的,用來放玩具,因為這組的高度對於學齡前的小孩來說還是太高,而且塑膠製的比較輕,如果你家小孩喜歡爬上爬下。

 

tn_DSC03700.JPG  

以上純綷心得分享。

因為在日本買好的木製兒童桌椅也不便宜,所以這一組在台灣買之後要帶回日本,感覺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