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625.JPG

誰來到銀座會想到要來參拜呢?有著古老歷史的銀座可以走的路線不少,大部份的人都是來逛街採買或吃東西的,吾家也是其中一員。不過,因為曾經跟著小叮噹住過戶越銀座站的關係,假日常來銀座閒晃,幻想有天會中樂透在銀座買房子,即使到現在還沒實現,但吾家現在住台北,每次回日本都會故意選在銀座的飯店,為的是慢慢品味往日時光。

2015.10回日本時,在日航雜誌上讀到松屋百貨屋頂有「龍光不動尊」神社,可以拜家庭圓滿及事業有成,離我們這次住在Solaria Ginza Hotel非常的近,走過去只要3分鐘,有沒有這麼誇張,這飯店的位置實在是太完美了!角落房空間很大,床也很大,打開2個29吋行李沒問題,還有兩個洗手台,是下次去還會想住的飯店之一。

哈,只是Solaria Ginza Hotel的角落房沒那麼好訂,因為房間數量不多。我們2016年1月的行程訂了百年東京車站上的「東京車站飯店」,也沒有要慶祝什麼,就心一橫給它訂下去。

 

tn_DSC02627.JPG

住在銀座沒什麼行程,帶小孩壓馬路,享受秋天晴朗乾爽的日本天氣,午餐前來松屋屋頂參拜。由於小嘟是龍年出生的,吾家在台北都拜龍山寺,小叮噹明明是日本人卻也愛上龍山寺,說即使我們以後搬回日本,我們回台北還是要再來龍山寺拜拜。

「龍光不動尊」神社就在百貨公司樓上,根本就是以後必來的行程,原因無它,就因為小嘟是龍年生的孩子呀!

 

tn_DSC02640.JPG

很有歷史感的賽錢箱,開始教小嘟投五丹(有緣)。

 

tn_DSC02641.JPG

神社維護的很好,會上來頂樓的大多是老人,看來我們也加入老人的行列了(苦笑)。

 

tn_DSC02642.JPG

tn_DSC02643.JPG

將參拜的儀式傳承給下一代。

 

tn_DSC02643b.JPG

然後住下一樓就是美食餐廳,早一點來人比較少。

 

tn_DSC02643c.JPG

我們選了惠亭豬排,有飯有肉,帶3Y以後的小孩旅行很方便。

 

tn_DSC02644.JPG

當天有限量的沖繩阿古豬豬排。

 

tn_DSC02645.JPG

以百貨公司餐廳來說,這價格還可以,反正帶小孩方便就好。

 

tn_DSC02647.JPG

用餐空間很舒適。住在銀座就在百貨公司樓上吃飯,吃完順便逛街加退稅,再把行李搬回飯店,省時又省事。

 

tn_DSC02649.JPG

爽脆的高麗菜絲。

 

tn_DSC02650.JPG

附贈的小菜也很有水準,日本的白飯好吃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tn_DSC02651.JPG

豬排丼登場了~~

 

tn_DSC02652.JPG

可以沾鹽或黃芥末,吃法更多元。

 

tn_DSC02653.JPG

阿古豬的汁脂比較多,相對甜度也高。

 

tn_DSC02654.JPG

惠亭的麵衣口感非常特別,好像是用麵包現打的麵包粉下去炸的,已經超越了杏子豬排,覺得好像吃到料理東西君大廚炸的東西!大推!!

 

tn_IMG_8377.JPG

日航雜誌介紹。

 

tn_IMG_8378.JPG

雜誌還介紹了一間「朝日稻荷神社」,是拜工作運及戀愛運的,朋友們有空可以去找找。

 

tn_IMG_8514.JPG  

願大家戀愛順利,古老的銀座除了街和吃東西以外也是有許多值得探訪的地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