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6667  

【照片:小麥麥體驗營之小小經理人】

 

3Y2M感想突然變得好多.....主要是小嘟上學,媽媽也有時間可以思考反省,多了一點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心靈感到滿足。話說從小嘟八月上學三週適應學校環境到九月三週開學的無縫接軌,深深體會到找一所適合自己小孩特質幼稚園的重要性。

 
短短的一個半月小孩進化速度之快令人感動,雖然早上起床第一句話是「今天是不是星期六?」,然後吃飯洗臉刷牙換衣服穿鞋背包包,看著她跟爸爸手牽手出門去,沒有難捨難分或離情依依,讓人不敢相信她上學一個半月可以改變這麼多!説自己長大了,堅持要穿小內褲出門、堅持要自己吃飯不要媽媽餵,媽媽很感謝老師的引導讓媽媽變得好輕鬆。
 
小嘟上學的日子,媽媽也重拾手作之樂,可以慢慢的做菜、看電影、學料理、與友人閒話家常,最近去體驗做玻璃碗跟銀戒,還做了一個側背包、化妝包跟裙子,在全心投入某件事中緩慢的充電、優雅的做自己。
 
下午四點切回媽媽模式到幼稚園接你,你總是先拉我到超商買個小點心,我們面對面坐下來天南地北亂聊一通後你才甘心搭捷運回家。最近我們聊天的話題從老師教的農曆初一、十五到月圓月缺,進展到后羿射箭與嫦娥奔月。你偏愛十個太陽的故事,你演戲的劇本從白雪公主、三隻小豬、龜兔賽跑、北風與太陽到后羿射箭,時不時愛改編劇本的你可以在最後只剩一個太陽發光發熱再加入媽媽被太陽曬得好熱,Aki請你喝冰咖啡、冰茶等等做結尾,天馬行空的你真是個寶,拿全世界跟我換,我都不願意!
 
還是那句老話,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