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0813.JPG  

3Y1M最值得記錄的事就是小嘟第一次當花童!!小T相信自己向老天許的願,老天爺聽到了!!因為在日本婚禮跟台灣大不同,所以小嘟回日本後幾乎沒有機會當花童,所以小T好希望她能在離開台灣前可以當花童。

真好,媽媽的願望實現了!可以看到小嘟在剛滿3Y時可愛花童的小身影,滿滿地感動~~

婚宴是2015年8月8日蘇迪歐強颱那天,因為台北風大雨大,一直到12點我們才出門,還好有趕上婚宴開始,真的是太開心了!!

 

tn_DSC00794.JPG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媽媽精心為你設計的造型,從頭到腳都有媽媽愛的印記。

最近你開始每天上學,媽媽自己經過我們之前早上常去的公園,突然好想你,好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只有我們兩個的日子,每天跟你膩在一起,常常喊著好累好累,回顧你的照片,看著你一天一天長大,心裡好甜。常常感謝老天把你送給我,我好幸福,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