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512.JPG

【MoonStar 月星】

http://www.moonstar.com.tw/index.jsp

 

tn_DSC08514.JPG

小孩的腳長得快,又到了換鞋子的日子,小T在日本MoonSatr官網上發現了這款可以搭洋裝的運動鞋就手刀帶小嘟衝去百貨公司買鞋。

上圖這雙是MoonStar的Carrot系列童鞋,隨便google都有很多媽媽喜歡這家的鞋子。

 

tn_DSC08515.JPG

魔鬼氈設計,小嘟已經可以輕鬆駕馭。

 

tn_DSC08516.JPG

鞋跟的設計。

 

tn_DSC08517.JPG

Tiffany Blue的顏色加條紋的組合,超適合女寶的。(重點是媽媽也很愛)

 

tn_DSC08518.JPG

MoonStar算是機能鞋價格都不便宜就是了!

 

tn_DSC08519.JPG

WagaMama(日文是任性的意思)系列主打適合搭配洋裝或裙子的機能鞋,是2015年最近設計喔~

聽說在日本也賣得很好,日本共推出四種顏色,台灣目前只進了男生的灰色及女生的薄荷綠,小T自己也很喜歡DM上黃色那雙。

 

tn_DSC08520.JPG

完全為了小孩足部的生長而設計,這也就是為什麼吾家連續買了三雙MoonStar的原因。聽別的媽媽說,童鞋沒選好,小孩很容易跌倒,這點真的要注意。

 

tn_DSC08523.JPG

鞋底可清洗預免腳臭,建議要穿襪子才不會有鞋子臭的問題。上圖鞋墊前端有條粗粗的橘線,就是選尺寸的指標,小孩的腳長在橘線底下,留些成長空間才是正確的。拿出另一雙15cm的Double B.鞋墊發現也有同樣記號,日本人的設計真是深思熟慮。

 

tn_DSC08525.JPG

接下來七月份想讓小嘟去上暑期蒙特梭利幼稚園,所以買了這雙可以機洗的室內鞋。

 

tn_DSC08527.JPG

小嘟當地試穿,看她穿脫方便就買了。

上面寫有抗菌防臭功能。 

 

tn_DSC08528.JPG

鞋底也有止滑設計。

 

tn_DSC08529.JPG  

售價是$690。雖然日本有新款,不過還是在台灣買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