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831.JPG

【岡山後樂園】

http://www.okayama-korakuen.jp/

 

tn_DSC07854.JPG  

2Y9M的小嘟已經是第四次訪櫻了!

從在小T的肚子裡開始,然後8M、1Y8M、2Y8M連續四年都看到滿開的櫻花及櫻吹雪,有時想想,這真是奇蹟!藍天下的櫻花當真是一年一度最佳療癒行程無誤(蓋章認證)。

4月春天到來,旅遊季節開始,2Y9M的小嘟幼稚園於5月也有遠足,4月底也有個賞螢賞桐的小旅行在等著我們~

最近小嘟的作習跟吃飯都不會讓小T操心,去幼稚園上學還會小跑步進去找老師,那樣子真可愛。每天最愛等小叮噹回來,最近帶她們出門都有溜熱戀情侶的感覺.....很多照片都是你儂我儂的。

媽媽我還在寫2月去沖繩的遊記,怎麼一下子就來到了4月底!!!時間真的是過得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