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500.JPG

【帝國飯店 Imperial Hotel-東京】

Add: 〒100-8558東京都千代田区内幸町1-1-1

Tel: 03-3504-1111

http://www.imperialhotel.co.jp/j/tokyo/index.html

 

tn_DSC07501.JPG

2015年3月到5月帝國飯店本館的Park Side Diner有漢堡排祭,每一小段時間推出特別口味漢堡,以銀座區來說價格也很合理,推薦給想在百年帝國飯店本館吃飯的格友。

平日中午有午間套餐,2500yen起,有沙拉、主菜(附白飯或麵包)及附餐飲料,女生也吃得飽。

 

tn_DSC07502.JPG

朋友住過幾次帝國飯店,她說這裡的漢堡排好吃,於是小T就跟多年未見的日本朋友約在這裡。

帝國飯店裡的精品店有許多婚禮小物,日本人很喜歡杯盤碗之類的東西,婚禮小物商店有好多美麗的杯杯盤盤,看得小叮噹跟小T都心癢癢的。

 

tn_DSC07504.JPG

有各式各樣的漢堡排,好難抉擇呀~~

 

tn_DSC07505.JPG

除了好吃的日式漢堡排外,也有沙拉或義大利麵等選項,看起來也都不錯,留作下回再來住時再嚐吧!

 

tn_DSC07506.JPG

tn_DSC07507.JPG

tn_DSC07508.JPG

其實前一天也約另一組朋友約在這裡吃下午茶,這裡的下午茶人超多,一定要提早預約喔!

 

tn_DSC07509.JPG

有許多蛋糕可以選,粟子蒙布朗跟起士蛋糕都不錯。唉,東京真是個下午茶天堂呀~~

 

tn_DSC07511.JPG

前菜是沙拉。

 

tn_DSC07514.JPG

小T的前菜是牛肉清湯,非常傳統的味道,真不愧是名門飯店。

 

tn_DSC07515.JPG

鐵板燒250g漢堡排,非常地古早味,雖然是第一次來吃,卻可以感受歷史悠遠。

 

tn_DSC07517.JPG

很札實的牛肉味,日本牛肉的甜度實在是會把味蕾養壞呀~~

隔天午餐的敘敘苑游玄亭好吃到爆表,好想趕快寫blog跟各位分享呀~~

 

tn_DSC07518.JPG

漢堡排配白飯,很日式的吃法。小嘟好適合這樣吃,這餐有肉有湯有白飯,在日本帶小孩出遊免煩惱。 

我們這次住房沒有附早餐,飯店附近有好多超商,超商的味噌杯湯只要沖熱水就超好喝!我們通常前天晚上買隔天要吃的早餐,麵包飲料都很吸引人,連超商咖啡都比台灣7-11好喝。

 

tn_DSC07520.JPG  

這是2500yen套餐選項B的酥炸燉煮牛肉,超軟嫩又入味的牛肉塊外面裹著香酥麵衣,搭配洋蔥紅酒牛肉醬汁,令人驚喜的口感,傳統中的新突破,好想點首鄭秀文的天衣無縫來送給主廚!

難怪Park Side Diner無論是午餐還是下午茶都一直有人排隊,真的是有口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