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488.JPG

【帝國飯店 Imperial Hotel-東京】

Add: 〒100-8558東京都千代田区内幸町1-1-1

Tel: 03-3504-1111

http://www.imperialhotel.co.jp/j/tokyo/index.html

 

tn_DSC07489.JPG

已經好幾年沒去東京了!這次住帝國飯店Tower Building三晚,到的時候已經很晚,所以完全沒拍房間照片。

帝國飯店的地點很好,走路可以去銀座,吃飯的地方也多,光是飯店就有好幾間有名的餐廳,我們也就連續兩天直接跟朋友約在飯店裡吃飯,第二天的午餐就約在B1鮨源吃握壽司,其實隔壁的天一也很好吃唷~

 

tn_DSC07494.JPG

因為帶小孩,所以店家給了包廂,中午的握壽司套餐就這樣一整盤上來。

這是中午限定的Lady's set,多了些配菜,我們點了一套Lady's set及兩套一般的握壽司套餐,三個人約15000yen。

 

tn_DSC07495.JPG

Lady's set的小菜。

 

tn_DSC07496.JPG

中午的握壽司套餐,食量不大的吃這樣也夠了。

 

tn_DSC07497.JPG

一般套餐的配菜。

飯店官網有每間餐廳的價格內容,選餐廳之前可以先看看價格是否可以接受。 

 

tn_DSC07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