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5622.JPG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Add: 〒905‐0207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148番地1

Tel: 0980-51-7300

【宿泊予約専用】TEL0980-51-7301 (10:00~17:00 土日祝祭日休)

http://www.okinawaresort-orion.com/

 

tn_DSC05627.JPG

自從有了小孩,待在飯店時間變長了,現在出國有一半主題都放在飯店體驗上,幾乎沒有行程喔。

 

tn_DSC05628.JPG

以2y7m小孩當比例尺。

 

tn_DSC05631.JPG

海洋小孩房很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入住,兩張140cm的床拼起來有280cm,真的很適合滾來滾去。

房間裡的彩繪也很漂亮,總共只有三間,每間的彩繪各有不同,我們住到了水族館的吉祥物鯨鯊彩繪的房間,小嘟超開心的~~

 

tn_DSC05632.JPG

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有經過考量,沒有角,木頭也有保護。我們有很多時間待在飯店裡玩,房間很大,57m2(約19坪),住兩大兩小也沒問題。

 

tn_DSC05633.JPG

天空是白雲圖案,天花板也比一般飯店高,空間感真的很大,這是近幾年住過最想推薦的飯店了!因為飯店很新,所以台灣朋友還沒有人寫blog,小T真心推薦這間,如果住一般雙人房應該也不錯。

早餐的buffet比Hilton Chatan好吃就不用說了!Orion Motobu Resort的每間餐廳都超有水準的,其中一家餐廳我們竟然會連續去吃兩次,以我們這麼也換口味的人來說,真是太難得了!餐廳就留作下次介紹囉。

 

tn_DSC05635.JPG

可以工作上網的角落,房間有免費wifi,可以即時傳藍天大海的照片跟親友分享。

 

tn_DSC05636.JPG

小嘟剛好看過巧虎與小白鯨大冒險的電影,所以她覺得這壁畫是小白鯨,超high的!!

 

tn_DSC05639.JPG

冬天的沖繩天氣很好,不冷不熱很舒服的天氣,這間飯店每間房間都面海,好有渡假的fu~

 

tn_DSC05642.JPG

一望無際,身心舒暢,旅行求的不就是這個嗎?

 

tn_DSC05644.JPG

白色沙灘人也不多,冬天中午玩沙也不會太熱,吾家都快包場了!!

 

tn_DSC05651.JPG

2015年2月去的時候有午餐加泡湯package,一人2800yen,很划算。

我們搭長榮早班機,再預約了飯店的計程車從機場到飯店約2小時,抵達飯店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剛好可以輪流去泡湯。

泡湯樓層當然也是面海,有不同的溫度,無色無味的溫泉很療癒,小T比較早去泡,所以總共才四個人,每人泡一池都是剛好而己,哈哈!如果格友計劃去住這間飯店,千萬不要錯過沖繩難得的溫泉喔~

 

tn_DSC05685.JPG

從飯店走到海灘只要五分鐘,琉璃色的海,真的不輸法國尼斯。

 

tn_DSC05686.JPG

大小情人的背影是小T的愛。

 

tn_DSC05689.JPG

冬天就這麼美,夏天一定美翻天~~

 

tn_DSC05717.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玩沖繩!!

沖繩有三好:好吃好買好逛,好滿足唷!

 

tn_DSC05718.JPG

中午的海灘就我們一家三口,小嘟第一次接觸海水,不管她記不記得,小T都會把這片帶不走的風景記在她的旅行地圖裡。

 

tn_DSC05944.JPG

飯店備品充足,給了四瓶水,飯店裡的紀念品店也有賣飲料,喝不夠再自己去買就好。

 

tn_DSC05945.JPG

備品有掛耳咖啡及沖繩當地紅茶,味道都很棒!

 

tn_DSC05948.JPG

有小孩牙刷。

 

tn_DSC05949.JPG

這個台階很漂亮也很隱,也有小人專用洗手台,小嘟很喜歡自己站上去洗手。小T很欣賞這個設計,大人小孩可以同步洗手,這是大多數飯店所沒有的。

 

tn_DSC05952.JPG

小人的睡衣約100cm身的,迷你版的睡衣超卡娃伊的~~

 

tn_DSC05953.JPG

看一下併在一起的大小洗手台,台灣的親子館都沒有這麼漂亮的。

 

tn_DSC05954.JPG  

浴室也超大,三個人一起泡澡沒問題,沖澡的地方也很寬,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房型都這樣?

總之,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是個超適合親子渡假的飯店,走路到美麗海水族館也只要10-15分鐘,好好地在這裡住兩晚放鬆度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