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7548  

【圖說:眼睛戴放大片的孩子】

 

小嘟的2Y7M就在年前的大吃大喝一直延續到沖繩慢慢遊,到今天她去上學,小T我又去逛街補貨,現在煮好晚餐趕在要去接她前來記錄一下這個月。

2Y7M一切都很好,沖繩的大太陽讓小嘟變早睡早起,回台後再接再厲,小T跟小嘟都天天早睡希望今年能一直像這樣健健康康。這個月的她還是很愛唱歌,有時突然會唱英文歌,有時連小T都記不起來的日文歌她也會唱。

小叮噹過年有十天年假,中間五天我們去了沖繩,以前年輕時都往長程線,現在才發現原來沖繩這樣美,日本俗的小叮噹也是第一次去沖繩,受到食神保佑,我們吃到好多好吃的東西,所以回來後對沖繩念念不忘,就是那個石垣牛害的!!好想再找個時間去石垣島吃和牛&富久島看星星。

只是今年小嘟乾爹跟小叮噹工作都爆忙,不能請假,只能利用國定假日出遊,連七月的北海道之旅都取消了!不過也好,等明年或後年小嘟再大一點再去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