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647.JPG 

【聽見幸福台北音樂盒專賣店】

http://0287733913.tw.tranews.com/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9號(近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

Tel: 02-8773-3913

【營業時間】每月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週一~週六 11:00~21:30
週日 11:00~20:00

tn_DSC03648.JPG 

以往都每年都有寫聖誕卡的習慣,自從小嘟出生後忙到沒有心力送禮&寫卡片,今年終於可以恢復這項每年的例行事項,心情非常雀躍!

在好友介紹的音樂盒專賣店裡找到一些德國的聖誕小吊飾,木製的吊飾每個都好可愛~~

 

tn_DSC03649.JPG

把它們包裝好再寄出,希望小T的好友們都可以健康平安幸福。

 

tn_DSC03652.JPG

12月真的好忙~~咻咻咻一下子就過去了!

一年又來到了尾聲,忙完聖誕再來就是跨年了。今年要到台北的德國朋友家看台北101煙火,剛包完聖誕禮物又要開始準備吃的跟酒了!! 

 

tn_DSC03655.JPG

聖誕老公公來了!!好愛這台黃色飛機!!

 

tn_DSC03657.JPG

今年你許下了什麼心願呢?長大後的你還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嗎?

最近念了好多有關聖誕節的繪本,買了好多東西給自己及週遭的親友,可以當聖誕老公公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買東西送東西,想著遠方或身邊的朋友,臉上都會不自覺地掛著微笑,好像又年輕了好幾歲。

 

tn_DSC03660.JPG  

聖誕老公公,請你讓天下的小孩都平安健康長大,看到他們的笑容世界就和平了!(笑)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2015年平安順利、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