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476.JPG

【011 Peppa Pig Nursery Rhymes and Song - Picture Book and CD】

 

Peppa Pig粉紅豬小妹是小嘟2Y後的偶像,而且是很明確的愛,常常開口閉口都是Peppa Pig或是泥巴水坑等。

原本買了中英文版DVD,現在她也看英文版,app也有英文版及日文版,小T也下載了一些放在手機及平版電腦以備不時之需。

 

tn_DSC02477.JPG

這本CD書真棒,裡面有些歌都是粉紅豬小妹裡常聽到的歌,還有幾首耳熟能詳的音文砍,像是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都很適合當睡前歌曲。

 

tn_DSC02478.JPG

右邊這台老唱機是豬爺爺家閣樓的老唱機,那一集有許多古老的美好回憶都是源由這台唱機。

 

tn_DSC02479.JPG 

山羊老師的主題曲Bing Bong Song(中文譯作:乒乓歌)吾家全家都喜歡。

 

tn_DSC02480.JPG

爺爺豬將火車頭裝上一般輪胎後可開上路的火車,家裡剛好有一組在日本巧虎商店買的火車組顏色一樣,也被小嘟拿來配對比照。

 

tn_DSC02481.JPG

全世界小朋友都愛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小星星)!

 

tn_DSC02482.JPG

聽完就要睡覺囉~Good night!

 

tn_DSC02484.JPG

【012 Peppa Pig磁鐵書】

 

tn_DSC02485.JPG

一直在尋找磁鐵書,這本Peppa Pig再適合小嘟也不過了!磁鐵書頁數不多,共有8個磁鐵(如上圖),玩法就由小朋友自行發想囉。

家裡有其他的磁鐵板也可以一邊畫圖一邊玩喔~

 

tn_DSC02486.JPG

大家來野餐~還要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喔~

 

tn_DSC02487.JPG

快樂的生日派對!!

不用看英文,媽媽們也可以自行看圖說故事,反正小人也看不懂英文(笑)。

 

tn_DSC02488.JPG

【013 Pappa's Busy Day】

 

tn_DSC02490.JPG

小嘟散步時很愛去附近的鐘錶店,每天都會花一小段時間看時鐘。

家裡有幾本時鐘書,因為早晚要買的,吾家的理念就是早買早享受,書真的可以看很久很久。

 

tn_DSC02491.JPG

小嘟現在會說短針指到8,長針指到12是8點。(她應該是背頌小T的話吧!)

 

tn_DSC02493.JPG  

這本書同時也是一天作習的教育書,內容都是粉紅豬小妹的重要場景喔~

最近Yoyo TV有在播,大家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看,還蠻有趣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