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040.JPG 

【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

Add: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24號

Tel: 02-2700-8656

 

tn_DSC02039.JPG

常去法朋買甜點外帶,結果現在才發現沒寫過記錄!?好像最常去的店反而沒寫喔~

法朋第二家店叫可可法朋(Le Ruban Chocolat),是李師傅為巧克力在台灣紮根的另一頁。

在中山醫院附近巷子裡,旁邊也有一家Couronne高級喜餅店,裡面也可以吃下午茶,還有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可以外帶,好吃但價格不斐就是了!

 

tn_DSC02041.JPG

法朋可可的包裝非常精緻,超適合常女孩們的下午茶點心~

去別人家做客時,光是盒子就100分了!!

 

tn_DSC02044.JPG

這裡有低消,好像是每人240元的樣子,位子也不多,想來的話要記得訂位。

因為剛吃完午餐,只是散步走過來歇歇腳,只點了巧克力跟軟糖各兩個,還有兩個達克瓦茲及一杯冰紅茶就大概500元了。

 

tn_DSC02045.JPG

小T很喜歡法朋的達克瓦茲,這兩個帶回家當隔天的下午茶。

 

tn_DSC02052.JPG

假日天氣好的話,一家三口常常往外跑,由於沒有親人在台北,假日完完全全是我們三個人的專屬家庭日。小嘟跟爸爸常常玩得很開心,小T就在旁邊幫他們拍照,因為平時小叮噹早出晚歸,幾乎沒什麼時間陪小孩,所以一定要充分利用假日讓他們感情加溫。

回到主題,可可法朋的果醬看起來也好好吃。

 

tn_DSC02053.JPG

還有一些小餅乾,下次買這個來送人好了!

 

tn_DSC02054.JPG

個別包裝的小點心很多,可以裝成禮盒,下次回日本時也想來這裡裝一盒回去送叮噹姐姐。

 

tn_DSC02055.JPG

店裡給人的感覺很舒服,聽說是請來十三行博物館的設計師設計的,非常有氣質的一家店,跟法朋本店比起來多了幾分典雅氣息。

 

tn_DSC02056.JPG  

冷藏櫃裡還有其他甜點,可惜現在年紀大了,甜點胃也變小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吃那麼多了!

朋友們,很多事還是要趁年輕時趕快進行,要不然老了就為時已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