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2253.JPG

【John Masters organics國外官網】

http://johnmasters.com/

 

【John Masters organics國外官網】

http://www.stylaonline.jp/s/top/CSfJohnMastersTop.jsp

 

tn_DSC02254.JPG

2014年10月新光三越信義周年慶大補貨,為了湊滿額禮及滿5000送500就一直買個不停,周年慶實在是太可怕了!!

John masters organics今年新出的scalp系列真的不錯,尤其是像小T這種很愛用新產品的人,完全無法抗拒呀!

 

tn_DSC02255.JPG

男生用的洗臉加刮鬍泡沬二合一,買來給小叮噹用。

 

tn_DSC02256.JPG

看日本官網介紹,John Masters Organics臉部保養用品也不錯,就趁這次一併購入。

秋天真的要好好保養皮膚,免得大小題重覆出現,上了年紀後保養品真的不能省。

 

tn_DSC02258.JPG

含玫瑰精露的化妝水$1250/59ml,以化妝水來說算是高單價產品,已經是La Mer等級了!

 

tn_DSC02259.JPG

這瓶亮白保濕凝霜在日本賣得很好,主要成份有日本蜜柑,也很適合秋冬使用。

 

tn_DSC02260.JPG

還買了SINN卸妝跟男女通用面霜,一直忙著照顧小孩,好久沒幫小叮噹好好保養皮膚了,最近要勤快點,讓小叮噹也能容光煥發。

SINN在日本跟John Masters Organics是同一個品牌旗下的產品,小T也注意好久了,第一次買。

 

tn_DSC02261.JPG

平常小T都用EVE LOM卸妝,這條SINN的卸妝是買來旅行用的,長條妝的方便攜帶。

 

tn_DSC02262.JPG

AG抗老活力面膜很適合男生用,小叮噹每週用三次,膚況改善很多,配合手邊的精華液使用效果明顯。

 

tn_DSC02263.JPG

櫃姐向小姐給了一些試用品。

 

tn_DSC02264.JPG  

滿萬元的滿額贈都是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