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2237.JPG

突然想為面膜孩子們留下一點紀錄。

 

tn_DSC02238.JPG

從年輕到現在對保養品的的愛從不減,家裡總是有這些孩子們的蹤影。

Darphin跟Sisley都是長年使用的面膜,目前手中有的Darphin朵法陶土面膜(左一),用完會覺得皮膚會變得很乾淨的那種。

左二是眼膜,已經不知道買第幾條了?因為沒找到更好的就一直用到現在。

左三是Sisley美白面膜,很溫和,使用前可以先上點精華液效果更好。

左四是Sisley黑玫瑰面膜,膚況不好時,馬上用立即見效,所以即使貴一點還是持續用,在機場買會便宜許多。

 

tn_DSC02239.JPG

Eve Lom的凍膜很適合白天上妝前用,使用完凍膜後妝效會非常好。

不過,小T不會特別去買這瓶$3600的凍膜,通常都是買Eve Lom週年慶組合時入手的。

 

tn_DSC02240.JPG

ERNO LASZLO是年輕時用過的牌子,最近又看到它出現在百貨公司,想起了這好用的冰白面膜。用完後皮膜真的會變得比較白喔~

這瓶是在長榮機上買的,那時是買兩樣打八折,還蠻划算的。

 

tn_DSC02241.JPG

EVE LOM週年慶組合有潔淨霜、凍膜及白天的洗顏。

 

tn_DSC02244.JPG

用了第N瓶的潔淨霜,到現在還不曾想換。

眼唇會先用Chanel卸妝,Chanel卸眼唇液小T用了N年,至少買了十幾瓶了吧!如果把瓶子留下來一定很壯觀。

 

tn_DSC02245.JPG

保濕凍膜。

 

tn_DSC02247.JPG  

晨間潔顏乳還好,不用特別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