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916.JPG

【W Hotle 31F 紫艷中餐廳】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

Tel: 02-7703-8756

http://www.wtaipei.com.tw/

 

tn_DSC01915.JPG

美國朋友來台灣玩住在可以看到台北101的W Hotel,小嘟自從那天去找了Holly姐姐後,就念念不忘W Hotel 10F的壁爐出火景象,每天都說要去看出火。為了孝女,只好再去一次W hotel吃飯。

 

tn_DSC01917.JPG

又去31F的紫艷。

 

tn_DSC01932.JPG

招牌菜牛肉鮮嫩多汁,加上香酥蒜片既下飯又開胃。

 

tn_DSC01938.JPG

紫艷只有午餐有港式小點,晚上只有大菜可以點,還好份量也不太多,要不然倆個人會不太好點。

這份小鮑魚燒賣受到小叮噹稱讚不已,小嘟也吃了一顆(小鮑魚小T代吃),真的很推。

 

tn_DSC01940.JPG

紫艷沒有廣炒麵,吾家第一次點以龍蝦為湯底做的海鮮湯麵,上圖是一大碗分裝成兩小碗後的樣子,用料非常實在,有大干貝、鮮魚和菇類,不過一碗要價$780也不便宜。龍蝦湯底味道鮮美,要趁熱吃才好吃,小嘟也喜歡這道。

 

tn_DSC01942.JPG

紫艷的兒童座椅是可以360度旋轉的,指定靠窗座位不止大人可以遠眺市景,小人也喜歡看車水馬龍川流不息。

上圖是吾家每次去港式飲茶會點的灌湯包,紫艷灌湯包的味道也好,無論肉饀或湯頭都是老少咸宜的一道湯品。

 

tn_DSC01944.JPG  

待者推薦的春風得意腸粉,內有炸油條,不用沾醬味道已足。

下次想去試試10F的the Kitchen Table吃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