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872.JPG

【日本Stample樂天網站】

http://item.rakuten.co.jp/woodbox/stamp75005/

 

tn_DSC01873.JPG

在台北,好像每個小人都會有一雙Stample?吾家也不免俗地買了一雙。

 

tn_DSC01875.JPG

通常都是買雨鞋送鞋墊,價格很硬,就是$980,在日本買也沒有比較便宜。

吾家是在mothercare敦南店買的。

 

tn_DSC01876.JPG

Stample的顏色好多,超難選的!!!每雙都想帶回家~~連小嘟都說每雙都好喜歡。

雖然有mothercare限定薄荷綠,但因現場沒貨,所以就由小T決定這雙深葡萄紫,很好搭冬天的衣物,也頗具時尚感。

 

tn_DSC01877.JPG

鞋墊有藍色跟卡其色可以選,小叮噹選了藍色,其實兩個顏色都好看。

 

tn_IMG_3860.JPG  

剛下過雨,答應了小嘟要帶她去踩水坑。因為她的偶像Peppa Pig最喜歡玩泥巴水坑,小T答應她如果下雨過後就可以穿雨鞋去找水坑,她好像很期待。後來.....她太用力踩水坑,結果把雨鞋給踢飛....(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