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248.JPG

【日本Hoppetta官網】

http://www.ficelle.co.jp/Hoppetta/

 

tn_DSC01248a.JPG

日本Hoppetta除了大家熟知的蘑菇外,還有Bobo, Naomito及Souleiado三個系列。

買完超人氣蘑菇睡袋,還要買什麼呢?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不買也可以長見識。

 

tn_DSC01249.JPG

Souleiado系列是與法國百年經典花布配合。

今年出的棉褲很女生,完全不敗款呀~~

 

tn_DSC01250.JPG

Souleiado在中文官網介紹:

 

 

溫馨粉嫩‧優雅南法渡假風

在法國已有200年歷史的花布品牌SOULEIADO,和FICELLE公司於1999年開始合作。

法文裡的SOULEIADO文字意義是「穿過雲層的曙光」,就如同此系列的小熊、芙蓉小碎花紡織風格,溫馨粉嫩的色調,就像暖暖陽光照映下的浪漫南法,盛開的花海、臨海的寬闊風景、寧靜的小城氛圍,打造出優雅的渡假風情。  

 

 

tn_DSC01251.JPG 

小嘟個子小,穿90cm就可以了。雖然說小孩子長很快,買大一點可以穿久一點,但因為每天在看的人就是我本人,還是以自己看得順眼的衣服為主,穿得差大多大最好看,畢竟她每一階段的成長照片都是吾家的寶藏。

 

tn_DSC01260.JPG

小嘟穿這個顏色很好看,目前有一件顏色類似的,但這件真的不一樣。(這位媽媽愛買的理由真多!)

 

tn_DSC01262.JPG

在法國已經有兩百年歷史的花布,保留傳統並與現代結合做出的BABY用品。

 

tn_DSC01263.JPG

底下有縮口,這種褲型很適合愛在外面跑跳的孩子。

 

tn_DSC01265.JPG

用花布做的紫色系蝴蝶結,日本的秋意盡在不言中。

 

tn_DSC01266.JPG

美國的屁屁褲很可愛,不過像這樣不會太OVER的花布點綴更精緻低調一些。

 

tn_DSC01268.JPG

回日本時就是被這花布燒到,火速叫小叮噹上網買。

 

tn_DSC01269.JPG  

結論是Hoppetta不止有磨菇好看,其他系列也都很出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