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723.JPG

【Hotel Orion Motobu Resort & SPA】

Add: 〒905‐0207 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備瀬148番地1

Tel: 0980-51-7300

【宿泊予約専用】TEL0980-51-7301 (10:00~17:00 土日祝祭日休)

http://www.okinawaresort-orion.com/restaurant/izakaya/

 

tn_DSC05724.JPG

嘉例是在Hotel Orion的1F,算是沖繩居酒屋料理,菜單上有些日文是沖繩當地用語,連日本人小叮噹都要用google查一下才知道內容是什麼。

 

tn_DSC05725.JPG

這家餐廳生意很好,有兒童座椅,帶小孩可以先訂位,早點來吃飯。

 

tn_DSC05726.JPG

以日本飯店來說,這裡東西不貴。

 

tn_DSC05729.JPG

一個人來也可以坐吧台,也有桌子區,約有40個座位。

 

tn_DSC05738.JPG

右邊的沖繩特產Shikuwasa香檬果汁必點,左邊是無糖的苿莉花茶。

 

tn_DSC05740.JPG

吃完後拿這個牌子去結帳,房客可以掛房帳。

 

tn_DSC05743.JPG

もずくと野菜天ぷら(水雲野菜天婦羅)。

 

tn_DSC05747.JPG 

水雲是沖繩家常菜常出現的食材,口感跟海帶相似,做成天婦羅後很清爽,沾點鹽吧就很好吃。

 

tn_DSC05750.JPG

沖縄ソーキそば(沖繩豬肉麵)湯頭好清爽,這碗小嘟吃了很多,豬肉也滷得又嫩又入味,沖繩豬肉麵根本就是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tn_DSC05754.JPG

出本旅遊最怕小孩肚子餓,小孩肚子餓是會很難控制的,所以又多點了一個白飯做的鮭魚飯糰,正常版的飯糰是有烤過,大人會更喜歡。

 

tn_DSC05756.JPG

待者推薦的白肉魚,味道也很棒,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隔天又來這家店報到的原因。

 

tn_DSC05759.JPG

嘉例おこげ就是鍋粑加燴的香菇料,味道偏重,很大一盤,適合當下酒菜。

 

tn_DSC05760.JPG

香香脆脆的口感很像台菜,但味道又很日本,很少在日本點這樣的料理,這次沖繩遊新鮮感倍增。

 

tn_DSC05764.JPG

手羽先のから揚げ(炸雞翅)也是大大一隻,超有誠意的,吃完後好飽呀~

來沖繩除了紀念品外又多帶了幾兩肉回家....是說,有人出國減肥的嗎?

 

tn_DSC05766.JPG  

來到沖繩當然要買當地特色飲料,日本的飲料五花八門,每次去逛飲料區都好難決擇呀~~大家也有這麼煩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