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101.JPG

【小魚散步繪本親子餐廳】

Add: 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8號

Tel: 07-5508058(要預約)

 

tn_IMG_2103.JPG

回高雄幾天,去了品福親子餐廳和這家小魚散步,主要都是地緣關係,搭小黃一下子就到了。

 

tn_IMG_2104.JPG

在民宅裡的親子餐廳,比品福規模小了許多,適合住這附近的媽咪們。

 

tn_IMG_2105.JPG

場地不大,所以要預約。不過吾家即使預約了,12點多到時冷氣也沒開,非常地悶,熱到還要自己開電扇,到我們要離開時,冷氣也還不冷。

所以最後我們是趕著離開回家吹冷氣,也沒在這裡待太久。

 

tn_IMG_2106.JPG

這家親子餐廳以繪本居多,但因為太熱,我們也靜不太心來念繪本,只想吃完飯趕快走人,因為請服務人員再來調整冷氣,服務人員似乎也不太在乎,反應很冷(如果冷氣有這麼冷就好了)。

 

tn_IMG_2119.JPG

遊戲區小小的在2F,帶小嘟上去玩了一下。

 

tn_IMG_2120.JPG

就一些室內小東西。

 

tn_IMG_2132.JPG

除了溜滑梯外,這組拼圖玩最久。娃娃們都有點舊了,所以不玩也罷。

不過也可能是吾家玩具太多,所以這裡沒有很吸引小嘟。朋友都說吾家是台北市中心隱藏版的親子中心,玩具又新又多,三不五時進新貨,舊貨也很快就出清,每次來都可以玩到不同的玩具,很多小娃兒回去都會跟媽媽說還要去小嘟家玩~~

 

tn_IMG_2134.JPG

愛美食的T媽說很難得有這麼不好吃的飯!?壽喜鍋也遭打槍,要不是陪孫女來玩,大概要被她念要臭頭。

 

tn_IMG_2135.JPG

這碗麵是小T已經吃不下了,原因是....太熱了嗎? 

 

tn_IMG_2136.JPG  

飲料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