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DSC08135.JPG

【日本Kumon官網】

http://shop.kumonshuppan.com/shopbrand/007/002/X/

 

【台灣Kumon拼圖代理】

http://www.konwen.com/kw/news_in.aspx?siteid=&ver=&usid=&mnuid=1202&modid=3&mode=&nid=1018&noframe=

 

tn_DSC08136.JPG

上回購買Kumon step 3拼圖之後,忍不住又請小叮噹訂step 4,實在是因為媽媽本人很想玩。

 

tn_DSC08146.JPG

玩拼圖好舒壓,尤其是這種片數多一點的。Kumon的拼圖手感很好,溫柔一點玩應該是不會壞的。

小嘟目前進度在24片,還沒到70片的程度,不過吾家的原則就是玩具先買起放就對了!

 

tn_DSC08151.JPG

小叮噹說這是日本新款,不知台灣有沒有?

70片的海底世界完成後圖好美~

 

tn_DSC08152.JPG

54片的北極與南極動物。

 

tn_DSC08154.JPG

大人自己拼其實很快就可以完成了!(笑倒)

 

tn_DSC08155.JPG

88片的叢林野生動物。

 

tn_DSC08156.JPG  

小嘟跟小叮噹在旁邊玩成一團,媽媽自己拿出拼圖舒壓一下。有時可以一個人靜靜(?)地拼圖真的超舒壓,好像有點找回年輕時的光陰。好啦~也是很期待跟小嘟一起玩這組拼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