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8062.JPG

【erbaviva美國官網】

http://www.erbaviva.com/

 

 

tn_DSC08066.JPG 

夏天蚊子好多,小人被叮,苦得都是父母,看她們一直抓抓抓真不舒服。erbaviva是日本育兒雜誌常見的推薦商品,吾家也是一試成主顧,光是這瓶防蚊噴液(organic buzz spray)就買了三瓶。雖然它的價格比其他廠牌貴很多,但有效最重要,出門前先噴一噴,看到日文上寫「全身用化妝水」就覺得很安心,竟然是防蚊噴液化妝水等級的耶~

因為我們母子倆人都體溫高,每天早晚都出門,所以一瓶很快就噴完了!還好小叮噹最近常去日本補貨,就可以安心繼續使用。這瓶的味道有天然精油,還有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貓薄荷,噴完很快就揮發,柑橘和木質調的香氣,小嘟也很愛噴。

erbaviva日本網購

 

tn_DSC08065.JPG

小嘟從新生兒一直用mama & kids到現在,很多媽媽朋友都稱讚她皮膚很好,應該跟用對肌膚保養品有關。常聽到小人有異位性皮膚,原因不明,但照顧起來就比較費心,還好小嘟皮膚狀況不錯,不知是否與使用的產品有關?

 

tn_DSC08068.JPG

這條大容量的護唇膏可用於唇、臉頰、手和敏感肌膚上,也是erbaviva的名星產品,在日本天氣比較乾,秋冬有這個帶出門很方便,媽媽寶寶都可以用,有淡淡的柑橘味喔~

 

tn_DSC08070.JPG 

上次小叮噹買的時候剛好有滿額贈,上圖都是贈品,john masters organics是小T近幾年最愛的洗髮產品。

 

tn_DSC08071.JPG  

平常是只要有買就會送小包裝的贈品。

 

註:台灣有代購可以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