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7973.JPG

【Sonia Rykiel官網】

http://www.soniarykiel.com/fr_ue/

 

tn_DSC07974.JPG

Sonia Rykiel是法國時裝品牌,Enfant是法文小孩的意思,換言之,她家也跟Chloe一樣出小女孩的時尚童裝了!

 

tn_DSC07976.JPG 

Sonia Rykiel Enfant前幾季的衣服都沒有中意的款式,2014天夏天這款小蝴蝶裝真的燒到小T的心了!連小叮噹也說怎麼這麼美~

 

tn_DSC07978.JPG

亮橘色底真適合小人穿,還好小嘟膚色也偏白,所以穿什麼都可以。論版型論剪裁與設計,這件都是必敗的時尚美衣。厚!就是媽媽也很想來一件的那種啦~~~(在地上打滾)

 

tn_DSC07979.JPG

SR的標誌。

 

tn_DSC07980.JPG

衣服背面。小T很愛那領口很跳tone的設計,立體口袋也很俏皮,即使配運動鞋也好看喔!

 

tn_DSC07982.JPG

小蝴蝶滿天飛之綠色褲子。

自從買過Bonpoint的綠色很適合小嘟後,現在看到綠色的衣服都會多看幾眼。

 

tn_DSC07984.JPG

一樣很sportive的腰帶。 

 

tn_DSC07986.JPG

SR logo。

大家可以上SR官網看看,她家的女裝也超美的,設計感很強。日本也有專櫃,有時小T會趁折扣去看有沒有可以敗的東西。

 

tn_DSC07987.JPG  

褲子的背面。質感當然是好到沒話說.....是說小嘟的衣服要手洗的也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