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4029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http://www.westinnusaduabali.com/

 

tn_DSC04030

Westin Resort的Heavenly SPA是世界有名的,來峇里島更是不容錯過。這次在網站上找到Westin Bali住三晚,送雙人2小時15分鐘SPA,雖然實際按摩時間只有一小時,還是有賺很大的感覺。

上圖是去Heavenly那棟的泳池,幾乎沒什麼人,真好,可以慢 拍照。

 

tn_DSC04034

同館的安靜餐廳,吾家在選在這裡用早餐,早餐Buffet內容少了點,但可以避開許多人。

 

tn_DSC04035

跟Reception報到之後就有專人開高爾夫球車載到SPA館,超級無敵隱密的。

 

tn_DSC04041

因為小嘟是母奶寶寶,出國比較沒有安全感,要一直黏著小T,所以這次兩人份的SPA全由小叮噹獨享了.....

沒關係,過幾年再去,加倍奉還就好了~~

 

tn_DSC04046

Heavenly SPA真是高規格的,在台灣少見,看起來又好乾淨,這對有點潔癖的人很重要。

 

tn_DSC04048 

你看看~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對味~

小叮噹第一次做完SPA,馬上又約了第二次,並且自抱腰包加一個小時按摩。厚,真是天堂般地美妙呀~~

小T也好想插一腳(嗚嗚嗚....)

 

tn_DSC04050

個人室長這樣,看起來比內的涵樓還高級。

 

tn_DSC04053

這張圖好夢幻,不似在人間。

 

tn_DSC04055

SPA完還有吃的....淚奔

小叮噹也太幸福了吧!!瑞典友人夫婦也去做了Heavenly SPA,大家都說很身心舒暢~~

 

tn_DSC04058

哇~這是電影場影吧!?休息區?不會吧!?

小T下次也要去!!!

 

tn_DSC04061  

做完SPA又有專車把你送回人間。(完)

會不會有人看完這篇就手癢訂機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