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1145

【故事島】

Add: 台北市延吉街253號1F(信義安和站)

Tel: 02-2755-0566

 

tn_IMG_1147

台北很多親子活動的地方週一都放假,當初會買故事島會員就是衝著它週一有開,所以週一無聊時就可以來打發時間。

從信義安和站走過去大概5-10鐘,還蠻方便的。

 

tn_IMG_1149

最近故事島跟Weplay童心園合作,每週一上午都有Weplay的老師來故事島上課。原本也想帶小嘟去Weplay上課,但地點在南京東路五段,離家裡實在太遠了而作罷。現在能在故事島上課,小嘟剛好是1.5y-2y需要大肢體活動的階段,她也很愛這樣的上課方式,也記得老師教的"小手小手在哪裡?"會自己把手藏起來,表情超可愛。

 

tn_IMG_1150  

課程每次約50分鐘,費用500元。每個月有一個大主題,每次的活動有點不同,先練習再給任務,例如用道具抓小魚。Weplay本身就是兒童發展玩具專門,在大樹先生的家也有Weplay的東西,小嘟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在故事島上課,老師下達的指令她的完成度也高,看起來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雖然故事島會員的點數用完了,但如果還是有合作課程,小T還是會想帶小嘟去上課的。

******************************************

故事島的說故事課程介紹:

1. 課程表有年齡分級,也有中英文。中文課300元/一堂,英文課500元/一堂。

2. 姆姆系列適合2y以下的

3. 課程用投影機投射故事在大牆面上,約每五分鐘換一種樂器給小朋友玩,1y以下的小孩有可能無法上完全程(以小嘟為例)。

******************************************

故事島的超人氣畫畫課程:

故事島王牌鈴鈴老師的畫畫課程截至2014.6已經有約300個人在後補了!所以應該是想上也上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