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6808

【欣菜台菜 新光三越信義A9店】

Add: 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 (信義新光A9)
Tel: 02-8786-1234

 

tn_DSC06806

趁著T媽來台北,想多帶她去不同的地方走走,有了小孩以後更珍惜與T媽想處的時光。

能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母女加孫女三代同床覺得好幸福~

大人的活動還是要跟著小孩的作習走,小嘟午睡起來吃個小點心再出發大概都4點了,所以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成天逛街,現在只能選幾個點小逛,抓緊時間shopping,然後5點半就可以去吃晚餐了。這樣點完菜上菜時間差不多6點,小嘟跟大人都可以開心享受晚餐。尤其是像這樣可以看到車車或風景的點,小嘟可以跟著我們吃很久,要搞定小人還是要用點心機。

 

tn_DSC06809

每次來欣菜必點的菜脯蛋。媽呀~怎麼會這樣好吃!

 

tn_DSC06810

老媽點的現打西瓜汁,小T點了地瓜粥,不知怎麼著,來欣菜就很想吃古早味。

地瓜粥很綿很順口,呼嚕呼嚕一下子又要再添一碗,即使點一人份都會上來一鍋,一整個划算~

尤其有帶小孩來的更是推薦!!

 

tn_DSC06813  

小嘟吃飯就給她日本買回來的水畫冊,有一本Hello Kitty,一本車子,她兩本輪流畫可以打發坐在餐椅上的無聊時間,大人們也可以好好吃飯。

T媽喜歡吃魚,照片是炸魚片,味道還不錯。兩大一小只點了幾樣東西還是吃不完,戰鬥好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