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IMG_K8838

【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

http://www.westinnusaduabali.com/

 

tn_IMG_K8840

小叮噹第一次去峇里島,所以想要讓他體驗Villa跟Resort Hotel的不同,又帶著小嘟,所以前三天跟瑞典友人住2 bed room villa可以讓小人很快熟悉彼此,之後三晚住The Westin Resort Nusa Dua Bali,因為這裡的Kids club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上圖為學步兒Toddler或更小小孩的遊戲室,裡面有冷氣也有小孩玩具,不能飲食,有專人在裡面,太熱的話,帶小人在這裡打發時間一定沒問題。

 

tn_IMG_K8841

這個入口是比較大的小孩的Kids club,裡面有Little Tikes小車可以開,也有溜滑梯及玩沙等戶外設備。重點是只要是房客不管來幾次都不用錢。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Kids salon,可以幫小人彩繪臉或身體、做頭髮或彩繪指甲,還可以選party造型~~老木我光看menu都好有,收費也在可接受範圍,好想等小嘟大一點再帶她來這裡享受salon服務一下。

 

tn_IMG_K8860

這是泳池旁的天堂之床,你看看,小嘟整整在這裡睡了兩個小時,會不會太爽了?這裡真的是天堂呀!

 

tn_IMG_K8880

這區的泳池人比較少,算是The Westin Resort的新館區,有名的Heavly Spa就在這區,這裡有間早餐室人也比較少,所以服務很好,我們連續兩天都在這裡吃早餐。

 

tn_IMG_K8881

吃完早餐就帶小人在這裡散步,行光合作用。在峇里島那幾天,時間好像不用錢,可以大把揮霍。

 

tn_KDSC04082

往沙灘方向走會看到這區,Spa也可以選擇在這裡做,我們訂的飯店住三晚送兩人2小時的spa,小叮噹連續享用了Heavly Spa,第二天還自費延長時間,真的是太超過啦!!

Spa可以選擇在spa館或上圖這裡或在自己的房裡做,只要加一點額外的費用,對於不想出房門的還蠻不錯的。

 

tn_KDSC04109

The Westin Resort的大大小小游池很多,大人小孩看起來都很happy,小孩區還有瀑布,很多外國孩子們穿梭在瀑布間,笑聲綿延不絕,渡假就是這樣。

 

tn_KDSC04112

小嘟早起,帶她來散步。即使她只有1.5歲,她還是蠻享受有別於平日的渡假,也習慣搭機搭高鐵,每次搭機,前後左右的長輩都說她好乖,不知道是從小訓練的關係,還是身上流著愛旅行爸媽的血?

 

tn_KDSC04123

這裡是大一點的小孩的Kids Club,每天都可以來這裡打發時間。

 

tn_KDSC04125  

很棒的環境,推薦給帶小人到峇里島旅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