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1601.JPG

【風車出版社】

http://shopping.windmill.com.tw/

 

tn_IMG_1407.JPG

連小叮噹都知道風車出版社,就是因為家裡第一次買的幼幼小拼圖讓小嘟愛不釋手,1y2m起每天都要搬出來玩好遍,連出國都要帶著它才安心。

這盒幼幼小拼圖的「頑皮動物」可說這是一系列最簡單的一盒,推薦給家有1y以上的媽咪。(這不是廣告文喔)

 

tn_IMG_1724.JPG

因為小嘟太愛玩拼圖,所以後來乾脆全部都買了!一系列共四盒,每盒1百多元,c/p值真的很高。

 

tn_IMG_1725.JPG

這系列拼圖的切割分得很好,一盒有六種圖案,可從3片的開始玩。

 

【小T教小人玩拼圖的方法分享】

1. 先從2片或3片開始。

2. 先幫小人拼到只剩最後一片再讓小人放那「最後一片」。

3. 不斷地讚美(這點超重要)。

4. 有事沒事就拿出來玩(可訓練手眼協調)。

5. 慢慢少放一片,最後小人就可以自己拼2片或3片了。

6. 再進階到3片或4片。

PS. 記住每次買新圖案都要重覆上述方法,陪玩+耐心是最重要的。

 

tn_IMG_1726.JPG

因為小T是全職媽媽,要找很多殺時間的玩具,像拼圖從1y2m到1y6m這四盒就可以KO了!

如果小孩有興趣,能提早接觸拼圖真的好處多多。像一直到現在2y,小嘟大概可以玩15-24片,而且拼圖是家裡玩具最長壽的,幾乎每天玩都玩不膩。

 

tn_IMG_1727.JPG  

有預算的話,Kumon拼圖也很適合入門。上次的介紹,底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