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5147 

【Thomas Chien法式餐廳】

Add: 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11號

Tel: 07-5369436

 

tn_DSC05150

228連假回高雄,老哥聽到小叮噹愛吃鵝肝就說要來吃Thomas Chien。

上回Y同學帶我們來吃隔壁的One One Cafe早午餐,那時小叮噹就說下次想來吃Thomas Chien,老天果然聽到他的心願了!

【高雄餐廳】One One Cafe早午餐:高雄也有好吃的brunch

 

tn_DSC05152

老哥最近心情總是很好,又養了一雙紅貴賓,小嘟雖然很想跟狗玩,但小狗太hi只好隔離。

 

tn_DSC05154

這餐超完美的,因為小嘟從頭睡到尾,甜點上桌才起床。

麵包一看就是好吃樣,果真不用抺奶油就有很香。

 

tn_DSC05155

這套餐是老哥朋友先代點的,算是為客製餐,不在菜單上,吾家白吃白喝,也不知道多少錢。

白香果醬汁的雪場蟹沙拉,畫面簡單美麗,在炎熱的高雄吃這個好開胃。

 

tn_DSC05156

法式料理講究擺盤,舖底的松露醬得到大家一致讚賞,主角好像是節瓜花(顧聊天都忘了),香甜可口佐松露醬更是美味。

 

tn_DSC05160

法式煎鵝肝來了~~底層是磨到細緻的玉米泥,最上面是堅果碎,每一層的口味交織出味蕾的驚喜!入口即化的鵝肝果真如老哥所言,真是超水準,算是高雄第一名的鵝肝料理了!!!!小叮噹又露出無敵滿足的笑容~~

 

tn_DSC05165

普通的南瓜湯在Thomas Chien吃起來就完全不一樣,又是讓人邊吃邊稱讚的湯品。

 

tn_DSC05166

老哥知道小叮噹愛吃牛排,主菜就是牛排。這兩人雖然語言不通,但美食是他們共同的話題。

這一餐吃下來,已經討論好下次回高雄要吃什麼了。

那天剛從高鐵回到台北,小叮噹一進門馬上說:我們下個月再去高雄好了!(哈哈,為了吃,他就有動力) 

 

tn_DSC05168

熟度嫩度適宜最適合無肉不歡的朋友。

 

tn_DSC05170

冰奶茶就還好。

 

tn_DSC05171

熱咖啡。

 

tn_DSC05173

最愛的栗子甜點~~要飛上天了!

 

tn_DSC05174

小嘟第一次吃馬卡龍,她直說好吃!!這小人挑嘴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小T最近有了靈感,她可能是廚神派來考驗我廚藝的。有了她,常要挖空心思想東想西煮她要吃的。 

 

tn_DSC05180  

小叮噹的草莓甜點也好好吃~螞蟻夫妻的小孩在甜點上桌時醒來正是時候!!一起床就有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