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8895  

【2014年2月22日斷奶日】

利用少少的時間,光食記跟買物都寫不完,所以很少寫育兒日記。不過這篇斷奶心情一定要記錄一下。

從峇里島回來後就想要斷奶,小嘟已經作息穩定,也夠大聽得懂人話了。原本書上說春天跟秋天是最佳的的斷奶時期,但不用等到春天,因為小嘟實在是太瘦又太依賴母奶,雖然小T也很捨不得這種親密感,但再這樣下去也是害了她,所以決定斷奶。

哈,原來斷奶沒有想像中可怕~~

小嘟把小T肚臍當安撫巾,所以先跟她說她的朋友誰誰誰都已經不喝母奶囉,小孩子長大了要乖乖吃飯,想睡覺就給你摸肚臍就好。沒想到第一晚小嘟只唉了幾聲,在床上滾來滾去後就睡著了,原本的每晚三點及五點半的夜奶也摸摸肚臍又繼續睡。第二天跟第三天也是如此,真的讓人好欣慰。

希望過一小段時間後,可以去吃一餐慶祝一下小嘟斷奶。請大家為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