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8573

購書:【博客來

 

tn_IMG_8574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美女Alice出書了!!看Alice的blog就知道她精彩的人生,藝術、旅行、美食、精品等她全包了~~更令人羨慕的是她人長得美,文筆又好,每次都她吃飯光看她就比美食來得賞心悅目,又有聊不完的話題,常往返於台灣及澳洲兩個家,城邦出版社找她寫昆士蘭真是太有眼光了!

1y5m的小嘟變成熟了,讓小T又能重拾讀書樂,翻開Alice(筆名香蕉芭比)的書真是讀到欲罷不能,好想上網訂張機票飛去人間淨土昆士蘭慢活一下。

 

tn_IMG_8575

Alice有兩場簽書會,小T全家參加了板橋大遠百這場,簽書會盛況空前!!

 

tn_IMG_8577

連Sweet Emily董事長及美女老闆娘Eva都親臨現場!!

 

tn_IMG_8586

Alice當天的衣服超美的,是設計師親自為她量身打造,襯托出Alice本身優雅的氣質,蕾絲好高雅,低調中的華麗,小T好喜歡~~

可惜那天背著小嘟出門,不能好好地幫Alice拍照。

 

tn_IMG_8589

你看看,人真的爆多!!Alice人美心美人緣更好。

大家去買書就知道原來昆士蘭有那麼多好品牌及好餐廳,Alice嚴選的絕對錯不了!書裡的照片之精彩令人嘆為觀止,全都是Alice這些年旅行與生活的精華所在,市面上的書旅遊書很少有如此豐富的照片的。小T猜大概是幾十萬張中精選出來的照片,即使不能出國,看看照片都能做個美夢神遊一翻。

書裡也有許多建議是給想去遊學或打工的朋友參考的,小T覺得寫的很實在。不管是旅遊、打工、遊學還是留學,帶著一顆寬廣的心飛過去,虛心接受及學習,把好的體驗帶回來,把壞的經驗當考驗,人生處處是風景,你說是嗎?

 

tn_IMG_8593  

寫推薦文時聽說已經二刷囉~希望這本Alice【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能繼續刷不停,也期待她繼續寫下去,跟我們分享這世界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