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5922

【The Peninsula Hotel Hong Kong】

http://www.peninsula.com/Hong_Kong/en/default.aspx

 

tn_DSC03736

日本友人指定要住半島酒店,用美國運通訂房送下午茶及早餐外加房間升等。

入住時,飯店送了小嘟一隻制服小熊,又送了好吃的起司蛋糕及香檳當結婚週年慶禮物。

 

tn_DSC03742 

茶具組很典雅。

 

tn_DSC03746 

房間比四季酒店小很多,床也是。

 

tn_DSC03748 

住在最古老的那一棟,感種古色古香又同時兼具現代感。

 

tn_DSC03751 

房間內所有東西都可以用ipod搖控,當天跟小嘟滾床,用ipod聽radio,看電視,玩窗簾升降,玩具都可以省了。

 

tn_DSC03753

面對天文館,可惜小嘟還太小,要不然就可以去參觀。

1y後的小嘟有明顯的個人喜愛,最愛星星跟月亮,只要能在繪本或生活物品上找到星星或月亮,她都好開心~

 

tn_DSC03756 

壁貼很優雅,是有立體感的雕花鐵片。

 

tn_DSC03760   

浴室與廁所分開,但浴室跟浴缸也不算大就是了。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還是一樣多人,待者很專業但很忙。早餐可以在大廳吃或2F的buffet吃,2樓的buffet廳很優雅,早餐很精緻,客人也很優雅,跟朋友一起旅行的好處就是有人可以幫忙跟小嘟玩,讓小T可以好好享用飯店早餐。

匆匆的三天兩夜香港訪友行充實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