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1364  

【台北市立動物園】

http://newweb.zoo.gov.tw/

 

住台北那麼久,從沒去過動物園。應友人之邀,帶著8M的小嘟獻出了母女倆的第一次。

叮噹爸媽2013.10來台,1Y2M的小嘟已經開始認識幾種動物,其中當然包括了Baby界的超級動物巨星Panda大貓熊。

帶著老人與小孩,又遇上陰雨天,去逛室內的貓熊館真是最佳選擇。

 

叮噹爸媽在小叮噹3Y時,上野動物園Panda san進駐時曾去參訪,無奈人潮眾多,好像只看見一咪咪Panda san的身影。

所以,這次也算是補償了叮噹爸媽還沒看見貓熊本尊之遺憾。

當天行程:貓熊館看貓熊,再去紀念品商,最後喝杯咖啡就回家了!很輕鬆也很成功的動物園之旅,推薦給大家。

小嘟在紀念品店看到成堆的Panda開心得不得了!!!在裡頭就玩了超過20分鐘。小T要一直跟她說,這是別人的,只能看看,不能拿喔~

還好她也只是東摸摸西摸摸自high,小T只要顧好她不要被別人撞到就好了。

 

常去動物園、美術館或天文館的,可以辦金卡,年費只要300元,不限入場次數。記得帶身份證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s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